Skip to main content
2 events
when toggle format what by license comment
Jul 4 at 5:47 comment added Soriak 感谢你的回答!我解释一下「我偶然发现它在 10 画 之列。我感觉真是咄咄怪事」,是因为我当时以为字典上列的就是简体的「骨」,而这是 9 画。此时我还不知道它的另一种写法(繁体),所以感到奇怪。区别在于那个开口,开口向左对应「横折」,一画;开口向右对应「竖」「横」,是两画,所以是 10 画,比简体多了一画。这是我后来(就是看到了两个字的区别之后)才知道的,在这之前我确实感到很奇怪
Jul 4 at 5:27 history answered 水巷孑蠻 CC BY-SA 4.0